葯妝五四三到心齋橋~~最大的重點就是葯妝店啦!而且~~要會比價~~下手要快~~逛了幾家葯妝店~~價差都蠻大的~~還好~~我都買到便宜的~~現在要開始來介紹戰利品啦~~酒店兼職在心齋橋血拚的~~首先粉紅色小花眼葯水(台幣約120元)~它的瓶子超可愛的~可帶可不戴隱形眼鏡使用 溫和保濕型之前爬文時~很多網友都推薦這一瓶~連我們公司的小護澎湖民宿士都用這一瓶哦~它是戴隱形眼鏡不適時可以點的~今天我有點一下~感覺還不錯...另外有一瓶桃紅色的~不能戴隱形眼鏡點~但硬式的可以~這visine是點眼睛充紅~消除疲燒烤勞用的~還沒點~所以不曉得效果~約台幣120元接下來是很有名的"休足時間"(台幣143元)像台灣的撒龍巴斯~在日本就先用了~因為血拚太多東西~結果"退啾"啦~就先烤肉食材貼手了~而我流了五六天的鼻水~想說剪一塊貼鼻子好了~結果~隔天~竟然就不會流鼻水了耶!真是神奇...第四天~主要是在免稅商店買的東西~貴死人的這個~日本最新流行烤肉的"鼻頭粉刺橡皮擦"(約台幣一千元)聽說沾水擦一下T字部位~再按摩一下~就古溜古溜...今晚會試用看看...這個一般的葯妝店也有在賣~專門治燒燙傷的~想說一罐居酒屋就可以用很久~家裡的醫葯箱還是放一罐好了~要價台幣195元~不過同團的在前一天去心齋橋的時候~有買到165元的~但我也不可能自己回大阪去吧...三十塊就送他啦...酒肉朋友晚上在榮町地下街逛時~看到一間大間的葯妝店~~好多便宜貨哦!雪肌精小瓶裝的才不到台幣一百五..不過我身上剩下幾百塊日幣而已...我就買了這個小塊的清肌精...才褐藻醣膠台幣90元耶~其他像大瓶的雪肌精才一千塊台幣~還有送一些面膜跟小瓶的精華霜...台灣至少一千五...所以在日本便宜很多...接下來就是吸血鬼等級的啦~是用最新技術保濕面膜的EGF產品~~叫FCC二~要價台幣2500元~當然我沒錢買...聽說他可以淡斑跟填補臉上坑洞~~我同事馬上殺紅眼~訂了三瓶~~真是大戶~~如果她用有效的話~我可以考慮下次面膜跟她合買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30jcdz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