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朋自遠方來我是超人~哥倆好~A是超會耍寶的!當初,會搬到加拿大是因為"找不到工作"! 而大茶米的裝潢同班同學在此已經"頂"下一個退休醫生的診所.他把前錦說的天花亂墜~超吸引人的! 對於,已經兩年沒婚禮佈置有正常收入的我們來說,只要有工作~我們就會去爭取! So here we are ! 超感謝同學的提攜!還幫我們在短時間房屋買賣內拿到工作簽證(移民局內有熟人) 我的老二.老三和老么跟他們家的小朋友是同年齡,大夥是好玩伴! 四年前,同西裝外套學的丈母娘被診斷出是乳癌,他們一家子馬上搬回美國去陪老媽媽!先生就"搭飛機"通勤於美加來上班術後面膜. 大概兩個月前,他丈母娘往生了,先生考慮到家庭還是在一起比較好,所以,他們打算全家再搬回來. 過了一段很訂做禮服長時間,兩家的小朋友都沒聯絡,他們換的數次電話號碼,我也換過一次.無意中,我拿到了他們最新的號碼. 老二就酒店打工跟他的老朋友~A聯絡上啦!趁著媽媽到此找新家的機會,A來住我家!(學校早放耶誕假期!) 兩個多年沒見的朋友,一房屋貸款見面又抱又叫~好感人的!就連晚上睡覺,也聊到睡著啦! 吃喝拉屎的在一起過了五天~天天都是特別的快樂! 最後,關鍵字廣告我送A回他爸爸的辦公室時,我的老二哭的很傷心! 我告訴他:A還是會回來,只要他的父母一找到合適的房子,他們訂做禮服就搬回來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30jcdz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